二月五日(大年初三)十點多從飯店出發,


準備前往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今年的台北農曆過年,


不若往年一樣冷冷清清,


前往金山的路上,人潮車潮超多的,


一路上走走停停,


車子行經萬里,


看到美麗的海景,


就停下來拍照!


兩個寶貝長大了,


不喜歡面對鏡頭,


要不是要交寒假作業(旅遊日記),


他們還不肯乖乖照相呢!



歲月真的不饒人,


小六的女兒長得快要跟我一樣高了!


我想明年這時候,應該比我高嚕!


老公難得入鏡,就給他多拍幾張!




話說在行經萬里的途中,


我們看到有幾座飛行傘翱翔在天邊,


好奇的老公就開車載我們去瞧一瞧!



問了路人,


老公就開車到野馬飛行傘俱樂部


當天的氣候風速很適合飛行傘飛行,


不過飛上天空10分鐘的代價是一次一千元(含平安保險)。


我有懼高症,


所以坐上飛行傘的夢想與我絕緣。


老公說他在普吉島就坐過飛行傘了,


只剩下二個寶貝敢不敢嘗試飛上天空!


女兒不敢坐,


只剩下憨膽的兒子在老公的遊說下,


坐上了雙人飛行傘!



 




上圖是載兒子飛上天空的教練。


兒子乘坐飛行傘飛在翡翠灣的上空,


我們還看到老鷹飛過他們旁邊!


事後,我問兒子坐飛行傘的感想,


他說:在上面,好冷喔!不過很好玩!


真糟糕,我這糊塗的媽咪,竟然忘了給他穿外套。




 



下午四點多,我們來到金山老街,


逛街的人潮繁多,擠來擠去的,


面對這麼多的攤位,


只能走馬看花,


挑喜歡的買囉!


在金山老街吃了一些東西之後,


就趕緊驅車前往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話說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是我和老公聯誼認識的地方,


這裡充滿了很多甜蜜的回憶。


事隔十多年後,


重遊舊地,


回憶仍深植腦海,


但景物已非往昔!



離開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第二天晚上入住汐止老公朋友家!


好友相聚,閒話家常,真是快樂!




第三天早上,


我們去了汐止大魯閣棒球場,


還去了台北信義區的BELLAVITA(上圖)


在那邊的一樓,


看到有人表演打鼓(倒數第二張照片),


鼓聲鏗鏘有力,


節奏明快,


振奮人心。


後來陸續去了誠品書店,


以及統一阪急百貨公司。


回程途中,還去了台中老虎城。


第三天的行程,大部分都是逛百貨公司,


有點無聊!


這次去台北,沒去逛花博,


因為老公不喜歡人擠人的感覺。


今年老公農曆六天的年假,


就在吃喝玩樂中消逝了,


期待下一次還有機會去台北,


我想去北投洗溫泉,


順道去拜訪我的母校-復興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