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櫻桃 那邊看到他們去台中一中街的 "便所"主題餐廳 ,感覺很新奇!


上網查詢,才知原來台灣有那麼多家便所分店,


剛好彰化市也有一家分店,


愛嚐鮮的我,


趁著老公去拼經濟時(7月13日),


獨自騎摩托車,載著2個寶貝去那邊吃吃喝喝.




便所餐廳在7-11的2樓(三商百貨對面),


餐廳裝璜的整體感覺很明亮,配色很活潑鮮艷!


店裡的椅子都是廁所的馬桶(上圖),只是每桌的馬桶蓋都不一樣!


坐在馬桶上用餐,很新奇的體驗,難怪生意興隆!


我們中午12點多去,竟然全部客滿,


等了十多分鐘,總算輪到我們了!


▲餐廳入口裡有一些可愛的動物燈籠與牆壁的彩色便便塗鴉!


▲走道的隔牆有店裡的餐點照片(左上圖).


我們用餐的桌子是透明的玻璃,可以看到可愛的動物裝飾(右上圖、右下圖)


▲我點的豬肉牛奶鍋(250元),


剛好是我最喜歡的粉紅色,


迷你馬桶裝的份量剛好一人份,


我第一次嚐試牛奶鍋,


濃郁香醇的牛奶味配上豬肉薄片,還有一些青菜和各種火鍋料,


味道清爽潤喉,很適合輕淡口味的人!


重口味的人建議點別的火鍋.




▲我女兒和兒子都點兒童餐(150元),


他們都說好吃!


兒童餐有附一杯阿薩姆紅茶(或茉莉綠茶)、


一碗玉米濃湯以及一個綜合冰淇淋.


我點的火鍋料理也有附一杯茉莉綠茶(或阿薩姆紅茶)和一個綜合冰淇淋.


來拍幾張照片留念吧!


這次的吃吃喝喝行程,整體感覺還不錯,很愉快的一次經驗!


 

















店名:便所主題餐廳 (彰化民族店)
電話 : 04-728-1488

店址 :彰化市民族路287號2樓


座位數 : 106名

營業時間 : 平日 AM11:30 ~ PM10:00


      假日 AM11:00 ~ 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