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清潭水 倒影我倆

深深柔情 凝聚眸光

親親 若非有你相伴

這一生 我必將悔憾

風低迴 鳥輕唱

夜如水 露微乾

吾愛 若非有你依傍

這一世 我永遠孤寒

同甘 我情願

共苦 我欣然

除非 愛已遠走

除非 生命已達終站

後記:

這是結婚前,我寫給我老公的一首情詩,當時我也同時投稿三商百貨的七夕情人節情詩比賽,還得了佳作!

記得獎品是一個很漂亮的透明玻璃盤子,到現在,我還留著...

那時,我常常寫信給我老公,幾乎每星期都會寫一封信,

結婚後,有一天,我老公拿了一大本的資料夾給我... 

當時我一頭霧水,打開一看,

才發現,老公將我寫給他的信,一封封完整的放在透明的資料夾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