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日(星期日)中午12點多,老公忙完了公事,


馬上趕回來載我們母子三人北上,


依約去台北北投會見客戶!


北上高速公路從彰化到苗栗三義車流量正常,


沒想到接近新竹路段卻大塞車,真是急死人了!


就這樣一路塞~塞~塞到中壢,


還好過了中壢之後就正常了,


和客戶約下午五點鐘,沒有遲到!


老公把我們載去北投的麥當勞,然後再去會見客戶。


我們在麥當勞一待就是一個多小時,


因為老公處理完公事,已經快七點了。



後來我們決定去逛士林夜市,


這家的印度烤餅很好吃喔!


我買了一份香蒜烤餅才45元,


女兒跟我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住在台北市的人應該常去士林夜市,


在此就不再贅言介紹囉!


僅將自己感興趣的稍微著墨一番,


這攤水果攤的水果看起來很新鮮,


老公問我敢不敢喝苦瓜汁,


我想到先前在台北苦茶之家喝了一杯苦茶,


至今難以忘壞!


那時還是沒有勇氣嚐試苦瓜汁。 


後來我們去吃了十全排骨(70元)和十全小排(80元),


因為忙著大啖美食,竟然忘了拍照,請見諒!



個人覺得士林205老攤的排骨不錯吃喔!


有機會可以吃吃看!


我們又吃了入口處的紅油炒手和餛飩麵,


醬料鹹,麵又不熟,難吃死啦!


上圖是士林夜市最有名的"豪大雞排",


才幾分鐘的時間,已經大排長龍了!


看到這麼多人在排隊,我們決定放棄,


改去逛逛士林夜市另一邊賣衣服的地方。



我一直是東京著衣的忠實愛好者!


東京著衣從網拍起家,


這幾年在雅虎拍賣的網路評價已經超過17萬了,


從去年10月開始,


東京著衣陸續在台北士林和師大開了二家實體店面,


當天士林分店的人潮也很多喔!


我上個月敗了不少衣服,花了不少錢,


當天只好忍住慾望,看看就好!



2個小寶貝丟乒乓球玩得不亦樂乎!




最後還是拍照留念,到此一遊!




我們回到彰化,已經將近凌晨一點了。


梳洗完畢,去跟周公約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