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寵物,


我家養了四隻老鼠,


二隻黃金鼠,


二隻楓葉鼠!



上面二張照片的黃金鼠叫琪琪,已經養了七個月了!


很乖,不會咬人,


每次我孩子放學後,


都會從籠子裡抓出來和牠玩耍,食量很驚人,所以養的肥肥胖胖的!


看牠喝水的模樣,很可愛吧!



上面照片這隻楓葉鼠叫小楓,


個性膽小,也很乖巧,


所以常常被我家二個寶貝玩來玩去。 



最後這張照片是楓葉鼠小瑛,


牠是最後加入的成員,


我們母子三人不太敢抓牠,


每次要清理牠的排泄物,


都要先讓牠跑進另一個籠子,


再清理牠的家!


小孩子養寵物都虎頭蛇尾,無法持久!


到最後的清理工作都落在我身上。


因此,我不再讓他們繼續養新寵物,


免得累壞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