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格友,好久不見了!


最近因為某些因素, 休格了一陣子。


敵不過多位格友的熱情攻勢,


也忘不了這塊深耕三年多的園地,


思考良久,我決定回來了!


再次出發,


希望舊雨新知再度支持!


7月28日,老公上班拼經濟,


我們母子三人獨自去雲林劍湖山世界玩。


睽違了二年多,再度踏進劍湖山,


對它,有一段特別的情感,


記得第一次前往劍湖山,是我和老公熱戀交往時去的!


如今三度拜訪,我已是二個孩子的媽咪了!


歲月真是催人老!


今年暑假,特別的是,


劍湖山除了可以玩園內原有的遊樂設施外,


還增加了Hello Kitty奔浪水樂園。


炎炎夏日,可以泡在清涼的水裡 ,


真是太棒了!


你看我女兒在飄飄河裡玩得不亦樂乎!


認識我的格友,都知道我是一位Kitty迷!


這次去劍湖山,一方面是因為女兒要交暑假作業(暑假遊記),


另一方面是這裡有kitty表演秀,


不然,愛嚐鮮的我,


同樣的地方,是不可能一去再去的。


既然來了,就給他一次拍個過癮!


Kitty百看不膩!


玩了一整天,夕陽西下,華燈初上,


我們母子三人才依依不捨的踏上歸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