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1日(星期一)早上,


我們離開了泰安觀止飯店,前往台中月眉探索樂園!


來到那裡已經中午12點了,


由於是非假日,人潮比假日少很多,


所以我們可以盡情遊玩,不用花費太多時間去排隊.


上圖是黑動迷航,


我有懼高症,加上以前去花蓮海洋公園有坐過一次,


從高空衝下來的那一剎車,心臟彷彿都快跳出來了!


非常驚險刺激,如今回想起來,還是不敢再嘗試.



於是由大膽的老公帶著女兒和兒子去坐,


他們排好久的隊,加上天氣又熱,我在下面等得都快發瘋了!


2個寶貝一點都不害怕,還直呼過癮!


上圖是激流泛舟,還不錯玩!


娃娃夢工廠裡面有英文話劇表演,很好看!


可惜沒有中文字幕,對於英文能力不好的人,可能會鴨子聽雷,霧霎霎!


探索樂園的重頭戲--水花轟炸季.


首先由一群外國藝人表演,中間穿插音樂噴泉和水式花車、冰霧水舞...,


然後他們人人拿著水槍或水桶,對遊客突襲,


閃避不及的人,最後的下場就是~~落湯雞一個~~!


我老公沒跑走,當然被淋濕了!


而我已經躲到樓梯那邊,正在慶幸自己逃過一劫之時,


不知哪裡來的冒失鬼,從背後潑了我一桶水,


還好我已經把相機收進背包裡,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左上圖-外國女表演者拉著女兒上去表演,


酷女兒配合度極差,


一臉酷酷的站在她面前看著她表演,


就是不肯隨著音樂擺動,


害我和兒子一直在臺下大笑,一副幸災樂禍的樣子!


那天我們從中午十二點一直玩到下午五點半,


我和老公都已經累翻了,2人坐在椅子上休息,


2個寶貝精力充沛,一直玩碰碰車,玩都玩不膩!


我大略算一算,


玩碰碰車的時間,前前後後加起來,應該有超過10次吧!


一直到下午五點半,


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月眉探索樂園,


去豐原廟東夜市吃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