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日)老公又去上班啦!


無聊的我只好帶著2個寶貝四處亂逛.


因為我是路痴,又不敢開車,


只好騎著50C.C的" 歐都麥 ",


去附近的鄉鎮逛逛囉.


因為我家附近沒麥當勞,


所以騎了30分鐘,終於到了離家最近的麥當勞了!


到那邊,當然只點一份兒童餐和3個蛋捲冰淇淋,


物價上漲,能省則省嘛!


當天豔陽高照,一點都不像冬天!


兒子因為面對陽光,眼睛都睜不開來,表情超酷的!



當天女兒心情還不錯,拍照還有笑容!


平常看到照相機對準她,她可是" 快閃一族 ".


我們吃完麥當勞後,


又跑去二林的圖書館和托兒所.


昨天運氣真不錯,二林托兒所竟然有開!


平常假日可是大門深鎖,不對外開放喔!


女兒和兒子在那邊玩得不亦樂乎!


我也趁機拍了不少照片!


可惜已經接近中午吃飯時間,


管理員要關門去吃飯了,


因此我們只在那裡玩了20分鐘.


後來我們又跑去燦坤3C閒逛,其實是去那邊吹免費的冷氣啦!


下午快1點時,我們去三商巧福吃牛肉麵,


飽餐一頓出來時,看見附近有夾娃娃機,


我忍不住又跑進去了!


不過這次沒夾娃娃,卻和兒子玩了2次投籃球機.


最高分數334分喔!


在二林,沒地方去,連跑了2家書局,


混到下午快3點才回家.


星期天,老公不在家,我也帶著小孩四處趴趴走!


沒辦法,摩羯座的我就是愛玩一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