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柯羅莎颱風過境之後,物價開始飛漲,


蔬菜價格更是漲了好幾倍,


在家開伙,實在不划算,


所以我們已經做了1個多月的外食族囉,


頂多煮煮麵,或炒個蛋炒飯,


老實說:實在難登大雅之堂,因此就沒拍照po上來了.


好不容易,直到這個月初,蔬菜價格有比較便宜了,


但我發現,傳統市場的價格還是很紊亂,


因此聰明的家庭主婦,


一定要貨比三家喔(有些超級市場或大賣場,菜價還比傳統市場便宜)!


不然買貴了,會更嘔氣!


今天是立冬,免不了還是來進補一下!


我傍晚先去黃昏市場,想買現殺的溫體雞,


但發現一隻小小的雞竟然要300元,實在買不下手.


於是我改去超級市場,看看是否會比較便宜?


我終於發現:多跑幾家,不吃虧.


1隻已宰殺完成的冷藏雞只要169元.


順便買了老薑和燒酒雞的中藥包(中藥真的漲好多喔),共花了257元.


今晚我做了一大鍋的燒酒雞,雖然賣相不太好(太油了),不過還不錯吃!


晚一點老公回來時,再大火煮熱,把油撈掉,應該更好吃!


親愛的格友,冬天到了,你家有進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