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句信用卡的廣告詞: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也有人說: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古人說:女為悅己者容!


我們當女人的,還真的很辛苦呢,


結婚前,為了要找個好老公,所以會精心包裝自己,呈現自己最美的一面出來.


結婚後,除了要當個好媽媽,好媳婦,好老婆之外,


出門時,還要當個貴婦(才不會讓老公沒面子)...


總之結婚後,我們不要以為已經死會了,就忽略了愛自己,


還是要好好保養自己的皮膚與維持曼妙的身材.


可別讓老公有外遇的藉口與機會!


聰明的妻子,除了要抓住老公的胃之外,更要套住老公的心喔!




第一張照片是老公送給我的香水.


我平常不太喜歡擦香水,所以一瓶香水都會用很久.


偶爾心血來潮,或出席重要場合,才會噴一噴香水.


第二張照片是我平常用的DHC保養品.


我已經用了這牌子好幾年了.


我喜歡用DHC的卸妝油,只要一點點就可以解決臉上所有的粧(包括口紅.睫毛膏...),


而且洗完後,清爽不油膩,很舒服喔!


以前曾變心改換了別牌子的卸妝油,很難用,又卸不乾淨,後來就一直忠於這牌子了.


DHC的保養品比百貨公司的便宜多了,而且常有特價商品,敏感肌膚的人也可以用喔!


想試試DHC保養品的朋友可以去7-11拿目錄,先索取試用品來試用看看,再做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