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字這條路


我倆走得真辛苦


父母反對  


親友攔阻


只好白天工作  


填補痛苦


晚上獨自傷心  


滴下串串淚珠


兩年真心的付出


終於感動親友和父母


最後接受眾人祝福


我倆踏上婚姻的旅途


婚後  柴米油鹽醬茶醋


日子平凡又重覆


但你為這家付出全部


勞心勞力   我都清楚


九年來   一路有你相隨


我並不孤獨


但願你我永遠幸福


寫下愛的樂譜


 


p.s.新的一年又來臨了,這是我最近寫給老公的一首情詩,希望他看到後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