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年12月30日(星期六)早上,兒子讀的幼稚園辦跨年親子活動!


老公要上班,只有我和女兒以及兒子3人去參加此次活動.


幼稚園的學生從小班到安親班,甚至老師(左上圖),都會打和太鼓喔!


▲上圖是我兒子打和太鼓的圖片.



▲我兒子和他的好朋友.





▲我女兒不太喜歡照相,每次照相都沒什麼笑容.


那天除了和太鼓直排輪表演之外,還有一堆親子遊戲,我參與遊戲,所以沒拍照.


雖然此次活動從早上9點到12點才結束,


但園長辦活動辦得很用心,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