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12/24),我們教會的宗教教育系舉辦戶外活動.


除了去埔里仁愛之家訪問老人之外,又安排了遊鯉魚潭和參觀廣興紙寮


上午7點從教會出發,來到埔里仁愛之家已經9點了.


我們教會的小朋友,從幼稚園到國中,都分批上臺獻唱詩歌.


幼稚班的小孩有6個,有3個臨時怯場(包括我兒子),只剩3個上臺表演(左上圖).


哈哈,我女兒有上臺表演(右上圖左2穿紅外套),不過她的氣球太大了,幾乎蓋住她的眼睛.




▲上圖是一大群蜜蜂(左圖)和3隻蟋蟀(右圖).


埔里仁愛之家前面有一大片草坪,小朋友都跑去抓蟋蟀和螽斯.


孝子的我也跑去幫忙抓,先拍照留念,後來抓到更多的蟋蟀和螽斯,最後都放生了.


那時有看到蜘蛛,大家都不敢抓,避之唯恐不及.


中午在埔里仁愛之家用餐後,我們一行人就浩浩蕩蕩的來到鯉魚潭


左上圖是天水蓮大飯店,它是蓋在鯉魚潭上面.我們以前住過一次,感覺不錯喔!


穿紅衣那位是我大嫂的兒子,穿藍衣的是我小兒子.


我大女兒和我大嫂的女兒自己跑去其它地方玩啦,所以沒幫她拍照.


我老公公司有事,他沒參加此次活動!


下一站是廣興紙寮,因為我們是團體預約,所以有專人介紹造紙的整個流程.


雖然此次的活動行程,我和老公以前都來過,


但和不同的人舊地重遊,又是一番不同的感受...


▲上圖是我大女兒在廣興紙寮DIY做好的紙扇.


▲上圖是我小兒子在廣興紙寮DIY做好的紙扇,當然我也有幫忙做啦!


我們在廣興紙寮待到下午4點30分,然後就坐上遊覽車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