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我們去台中文心店的王品台塑牛排大吃一頓!


一來慰勞老公的辛勞(我住院的那5天,老公又要上班,又要照顧2個小孩 ,真是難為他了. )


二來提前為大女兒慶生!



這次我還是忘記要拍照,


等到想起來時,已經吃到後面的甜點了!







我這次還是點紐西蘭牛排!


老公改點豬大排(有2份,有不帶骨的上排和帶骨的豬排).


牛排和豬大排的份量太多,


我們只好打包回家了!



上圖的杯子是王品台塑牛排餐廳送給女兒的生日禮物.


他們還幫我們照了一張全家福的照片!


左邊的七巧板是小朋友的贈品(我女兒和兒子各1個).



吃飽喝足後,我們又去台中的老虎城Shopping,


老公收到G2000的生日優惠卡,


任買2件服飾打5折(比週年慶還便宜,當然趁機添購新裝囉!)


老公買了一件白色長袖襯衫和黑色西裝褲.


此次的意外收穫就是上面的2個貝蒂娃娃,還有老虎城的4張免費旋轉木馬乘坐券.


我老公是G2000的老主顧,和那裡的店員小姐熟識,


她得知我大女兒生日,就大方的送了上面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