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3日那天(星期日)  老公參加公司的員工旅遊   去小琉球...


我們母子3人沒去  在家閒的發慌... 


於是我們那天早上9點坐公車去台中!!


夏天去戶外很熱  我又不敢開車...


所以帶小孩去中友百貨公司!!


那裡有ABC三大棟 一整天耗在那裡 足可以打發很多時間!!



到那邊已經快11點了...


首先 我帶小孩去湯姆熊遊樂場!!


他們在那邊玩的很高興!!


中午午餐在中友百貨的地下餐廳解決~


假日  人真多...  


我叫了一碗拉麵... 


小孩吃麵包  還有珍珠奶茶!!



吃飽後  2個小孩在兒童遊樂場玩溜滑梯~~


我跑去幫2個小孩各買了2件衣服!!


各位猜猜看  一件多少錢??


不敢相信吧   100%純棉   一件才99元!!


我共買了4件衣服(請看倒數第1~2張圖片)  才396元!!



下午快3點時  有點累了 我想早點回家~


到B棟1樓外面  碰巧遇到江美琪" 愛哭鬼"新歌簽唱會!!


我們在那邊看了將近20分鐘...


拿了上面的贈品(3隻扇子和1本筆記本)!!


江美琪越來越漂亮了...


新歌也不錯聽!!


不過一片CD320元  有點貴  我沒買...


還是上kuro 下載來聽好了!!



▲買給小兒子的短袖T恤~



▲買給大女兒的短袖T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