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把最近吃的家常菜PO上來囉,希望你們會喜歡!


上圖是清蒸鱈魚,趁著興農超市大特價,鳕魚一尾才49元,買回來大快朵頤!


上星期老公去二林買了二包扁食,煮冬瓜湯時順手加進去煮,不錯吃,湯頭甜而不膩...


我去超市買了一些筍絲加上豬肉絲,醬油,很下飯喔!


我老公平常只吃一碗飯,那天難得吃了兩碗飯...

隔壁鄰居送我們一包龍鬚菜,趁著新鮮,趕緊炒了一盤綠色的龍鬚菜!



我家2個寶貝最喜歡吃的蛋炒飯...


營養好喝的白蘿蔔肉絲湯...


簡單易學的洋蔥炒蛋...

香甜好吃的高麗菜...


以上圖片是我家常吃的家常菜.


當家庭主婦真不容易,每天要絞盡腦汁,變換菜色,又要色香味俱全,


有時只好偷學格友的拿手菜,或參考食譜,因為我家那3個大小寶貝,嘴巴很挑剔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