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在父母愛的羽翼中快樂成長,猶如溫室中的花朵,從未經歷大風大浪.


那一年,我剛國小畢業,原是無憂無慮的小孩,不知愁為何物!


從小信基督教的我,對信仰並無深刻體驗,只知一路順服地上宗教教育,讀聖經,禱告.


或許神要我對祂有深刻的認識,因此祂安排了一場意外,考驗我對祂的信心!


那年夏天,有一天,發覺母親一臉憂鬱,再三追問下,才知父親生意經營不善,宣告倒閉...


這突來的消息,無疑是晴天霹靂,轟的我天旋地轉,昏天暗地.


接下來的日子,猶記得債權人每天上門逼債,


父親早已躲了起來,只剩母親和我們三姊弟,無奈的面對他們的責打怒罵...


印象深刻的是,我和弟弟跑到後面的菜園,跪在那邊禱告,


祈求神能讓我們快點脫離這場苦難...


甚至還偷偷地買了幾張愛國獎券,希望能中第一特獎,讓父母渡過難關!


但神似乎掩耳不聽,任憑我們流淚向祂苦苦哀求!


就這樣,我看見母親每天淚珠漣漣,並且目賭心愛的鋼琴被債權人搬走,


更眼睜睜的看著貴重的物品被瓜分一空...


而我,一個12歲的小孩,卻愛莫能助,更無力挽回,


那時,真希望這只是一場惡夢,隔日醒來時,一切如舊...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