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理女兒的畫作,發現從去年9月學美術之後,她的圖畫已累積將近20張,


我將那些圖畫一一放在大本的畫冊裡面.


愛現的媽咪,不忘將它拍照存證,po上來給大家欣賞一番...


上面那張是舞龍舞獅,她的美術老師覺得這張圖畫得最棒,


她將這張圖畫裱框起來,掛在他們教室外面...




這張是人物畫的聯想,我看不懂我女兒想表達些什麼,


不過,我覺得她配色方面還不錯.


這張是水果畫,畫風還不是很成熟...


這張是可怕的颱風夜,很有漫畫的意味...


這張是月亮的聯想,從月亮想到星星,還有小玉西瓜,小女孩...


這是一群天鵝在水池游泳戲水...


最後一張是三隻可愛的熊...


我最喜歡這一張,很喜氣,很可愛.


其實,當初我想讓女兒去學鋼琴,一來,學琴的女生比較有氣質,


二來,了卻我小時未完成的夢想(因為我小時候有學過鋼琴,後來因某些原因而中輟沒學,導致我現在只會彈簡譜).可惜,我女兒沒興趣,不想強迫她,只好作罷!
不過,看她每次去上美術課時,都興高采烈的學習畫畫,我也很高興呢!


在沒有壓力的學習環境下,或許能激發她的美術潛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