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LV包包當紅,我看到一款非常喜歡,價格不便宜,吵著老公,請他買給我...


老公他說了一件他的親身經歷...


有一天,他和朋友去台中新光三越,看見兩個貴婦從LV專櫃走出來,手上提了一些戰利品...


後來看見那兩個貴婦先站上手扶電梯,準備上樓,她們後面有兩個年輕女生,


老公不小心聽到他們的對話...


"前面那兩個女人背的LV包包,一定是假的,現在上街,看到很多人都背LV包包,幾乎快變成國民包了..."


聽了老公講了這些話,我想:也對,現在LV包真的很氾濫,幾乎人手一包,真假難分...


就算你背的是真的LV包,別人也可能以為那是假的,這樣太不划算了...


於是我打消了買LV包包的念頭...


我猜,我老公心裡可能在偷笑,他這下子又省下好幾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