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就有二,夢涵接連答應了李逸翔這對父子的邀約,漸漸地她也開始習慣了這種「三人行」的約會,老實說,夢涵自己也搞不清楚究竟喜不喜歡李逸翔,不過她很喜歡李威這一個「大電燈泡」,有時候,李威這小男孩的貼心舉動和童言童語,著實讓夢涵感動莫名和哭笑不得。


李威常常會告訴夢涵:「漂亮的阿姨,我好喜歡妳!妳當我的新媽媽,好不好?」


夢涵聽了這些話,有時笑而不答,有時趕緊轉移話題;而旁邊的李逸翔,似乎事不關己般的看戲,微笑專注的聽著他們的對話。


自從和李威的母親離婚之後,李逸翔過了一長段萎靡不振、自暴自棄的歲月,白天他打起精神,照常上下班,但到了晚上,他就常常像行屍走肉般的跑去夜店藉酒澆愁、跳舞狂歡。在那段時光,他也在夜店裡認識了不少單身妙齡女郎,但交往了一段時間,他帶著女友回家後,她們都會被李威的調皮搗蛋、陰陽怪氣給嚇跑了。


這三年來,除了前妻之外,夢涵還是第一個能讓李威這麼喜歡的大人,李威那天從夢涵的家裡被帶回去之後,他就一直吵著李逸翔要夢涵當她的新媽媽。李逸翔在PUB夜店看到夢涵的第一眼,他就對她一見鍾情,並展開了追求,無奈夢涵並不像一般普通的女子,看到帥哥搭訕就昏頭了,她斷然拒絕了李逸翔的搭訕。


很難得父子倆那麼有共識和眼光,兩人同時喜歡上夢涵,李逸翔為了自己也為了兒子,當然使出渾身解數來追求夢涵。兒子李威也在旁邊幫忙打邊鼓,希望能早日讓夢涵阿姨當自己的新媽媽。


這種「三人行」的特殊約會就這樣順利的進行了半年。


有一天晚上,夢涵接到了家裡打來的電話,她的媽媽一聽到夢涵的聲音,開口就罵道:「女兒啊!我聽說妳最近正和一個帶拖油瓶的男人交往,你自己要考慮清楚,後母可不好當喔!」夢涵心想不知道是哪一個大嘴巴,到處打小報告,等到她查清楚是誰後,一定饒不了他!夢涵聽了趕緊解釋說:「媽咪,那個男人只是我一個談得來的好朋友啦!更何況我又沒有要嫁給他,妳不用那麼緊張啦!」


「如果妳不想嫁他,最好跟他說清楚,免得他誤會妳對他有意思。女兒啊!結婚是一輩子的大事,不可以不慎啊


「媽咪,妳什麼時候上來台北?我再請假幾天,好好帶妳出去玩!我的手機響了,改天再聊喔!」夢涵趕緊編了一個理由,掛斷電話,不然再讓媽咪說下去,肯定沒完沒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