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夢涵還是一個盛氣凌人、威嚴霸氣、令人生畏的女主管,不過有了愛情的澆灌,夢涵臉上似乎多了一份女性的嬌柔以及如沐春風的甜美感受。


從那次宵夜與李逸翔相談甚歡之後,隔天早上,花店送來了一束十一朵的豔紅玫瑰,這是李逸翔給夢涵的驚喜!


夢涵開心的簽收後,快樂的心情讓她一整天都沒開口罵人。雖然已過了強說愁的花樣年代,但面對鮮花的攻勢,鮮少有女人不心花怒放、笑顏逐開的。當然,夢涵也不例外。


鮮花攻勢每天持續進行著,但夢涵打從接到第一束花開始,她就沒打算要打電話去致謝,她想測試一下這個男人的財力與耐性。


到了第十六天,夢涵終於受不了了,再不制止,辦公室肯定會被這些花束淹沒。


夢涵打了逸翔的手機號碼,「李先生你好,我是夢涵,謝謝你送的玫瑰花,我很喜歡!但從明天起,可不可以不要再送花了?」


聽到夢涵的聲音,逸翔很驚訝,但他還是壓抑內心的喜悅,一派正經的說:「既然你喜歡玫瑰花,那為什麼不要送過去了呢?」


「 李先生,你是真的不懂,還是裝傻?如果你三餐都吃一樣的菜色,你不會膩嗎?」夢涵此時真想開口大罵。


話筒的那端,傳來了逸翔爽朗的笑聲,「我覺得你真是一個很特別的女人,這個比喻說得真貼切!好,那我明天不送花,改送巧克力好了。」


「 李先生,我不喜歡吃巧克力,我這個人不喜歡拐彎抹角,你有什麼目的,就開門見山說好了!」


「好,那我就直說了,今天晚上我想請妳吃晚餐,時間你選,地點我來決定!」


「你這麼有把握我一定會答應嗎?」


「我兒子很喜歡妳,一直吵著我要跟妳見面,你忍心拒絕一個純真小孩的小小要求嗎?」


李逸翔果然不是普通人,眼看大人不行,就打出小孩牌。說真的,夢涵從看到李威的第一面開始,就對這小男孩很有好感,也許這小男孩激起了夢涵天生的母性本能。夢涵遲疑了幾秒,終於開口說:「今天晚上我有事,不行!明天晚上七點,可以嗎?」


「好,就這樣一言為定,明天早上我再打電話通知妳地點!」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