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逸翔走向舞池,刻意挨近正在跳舞的夢涵,故意在她附近擺動身體、騷首弄姿,想引起夢涵的注意。聰明的夢涵並非泛泛之輩,當然看得出逸翔粗糙的追求技倆,索性筆直地走出舞池,朝著洗手間走去。


逸翔還是發揮那黏答答的麥芽糖精神,緊緊跟隨夢涵。夢涵上完洗手間之後,眼看這討厭的蒼蠅還不走,乾脆走回自己的座位,看看這無聊的男子到底想做什麼。


等到夢涵坐上座位,優雅的啜飲思美洛 ,逸翔隨即不請自來的坐在夢涵的對面,「令人迷戀的小姐,我有這個榮幸請你喝一杯調酒嗎?


「窮極無聊的先生,你還是趕快走吧,等會兒我男朋友就快來了,他是柔道黑帶的高手,要是他醋勁大發,你可能會斷手斷腳呢!」


「是嗎?我觀察妳很久了,每次都看到妳獨來獨往的,沒看到什麼護花使者,更何況有男朋友的人,不太可能會來這種地方。」


「你是狗仔隊喔!專門窺探別人的隱私,我老實說:我討厭你,請你走吧!」夢涵已經顯得不耐煩,想罵人了。


「漂亮的小姐,不要生氣嘛!我只想和你做個朋友而已。」逸翔還是不死心的說。


夢涵從來沒看過這麼厚臉皮的男人,都已經這麼明白地下逐客令了,還賴著不走。好,你不走,我走!夢涵拿起包包,小跑步到櫃檯結帳,悻悻然地離開PUB夜店,留下一臉錯愕的逸翔。


離開PUB已是午夜時分,台北的冬夜,依舊是陰雨綿綿,氣溫又冷又濕。夢涵小心翼翼的開著賓士跑車,在細雨霏霏中奔馳,突然,一個小黑影在車子前方跳出來,嚇得夢涵急忙踩住煞車,但對方顯然已經倒在地上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