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星期,體重一直維持在51.6公斤上下,一直減不下去!


再加上這幾天天氣冷,一直想吃東西,所以決定暫停減肥.


從9月17日的56.8公斤一直減到現在的51.6公斤,共減了5.2公斤.


謝謝這2個月來,各位格友的鼓勵與關懷,讓我能一直堅持下去,


這段時間有幾度很想放棄,不過又看到大家的關心與鼓勵,


我還是努力堅持到了現在.


如今終於可以穿上M號尺寸的衣服了,腰也瘦了3吋,


BMI指數也從22.75降到20.67,真是太興奮了!


我會努力維持目前的體重,


因為瘦下來的感覺:真-的-很-好!



小精靈 的 減重之路分享:認識BMI身體質量指數 節錄的文章:


BMI身體質量指數(Body Mass Index


由於每個人身高不同,單由體重的測量可能無法反應體內脂肪堆積的情形,於是醫學界找到了一個建議民眾控制理想體重的計算方法──身體質量指數【計算方法為體重(公斤)除以身高(公尺)的平方】。


最健康的BMI值為22,若身體質量指數超過23為過重,超過25為肥胖,而以瘦身美容的標準來看,最苗條的BMI指數為19-20之間。


以下介紹幾個連結可以幫助我們快速算出BMI指數,有了它,我們才能知道自己需不需要減重,也才能夠知道自己究竟應該瘦身多少,才算是瘦得健康、瘦得符合科學……


Ifit網之BMI計算(點我)


Health網之BMI計算標準體重公式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