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9/9)我去鹿港彰濱秀傳醫院幫公公拿藥,


剛好看到那邊的義美門市特價活動,


原本299元的Hello Kitty糖果屋只賣199元,


愛kitty成癡的我,


面對如此難得的機會,


當然買回家收藏了!


裡面的巧克力糖果有3種口味(上圖),


我覺得葡萄QQ巧克力球比較好吃.


我們母子三人都喜歡吃甜食,


我都自嘲我們是"螞蟻家族",


只要是甜食,都不留活口.


上圖的kitty貓紙提帶是Hello Kitty糖果屋附贈的,


看來我的Kitty貓收藏品又多了2樣.


老公台北的朋友送的乖乖糖果禮盒.


又香又濃的牛奶味,好吃的讓人一口接一口,


最後只剩下4顆軟糖供我拍照.


老公去苗栗三義開會,


順道買了2包黑糖發糕回來,


我覺得這家黑糖發糕又Q又甜,


味道美極了!


個人覺得比苗栗三義"九鼎軒"的黑糖發糕還好吃,


而且一大包(約正常盛菜的圓盤大小)才60元,


俗又大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