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格友都知道我超喜歡KITTY貓!


只要看到價格可以接受的粉紅KITTY,


幾乎難以抵擋她的魔力,


我都會想盡辦法買回來!


上圖KITTY貓吊飾是從夾娃娃機裡夾到的,


花了30元.



上圖是在全國電子買的KITTY貓電話,


花了599元.




kitty貓杯子,花了39元.


kitty貓化妝包,老公送的!


KITTY貓盤子,老公買的,有2個喔!


KITTY貓皮夾,老公夾娃娃機夾的,超難夾的,不知花了多少錢!


我女兒在我的薰陶之下,


也變得很喜歡KITTY貓.


上圖是我送給女兒的KITTY貓鉛筆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