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來臨了,


愛吃的一家人當然要好好慶祝.


上星期六晚上,我們提前慶祝母親節,


老公帶我們去員林輕井澤吃海鮮火鍋,


由於太匆忙了,我竟然忘了帶相機,


沒拍到好吃的食物,請大家自行想像囉!


星期日母親節那天,老公又去拼經濟,


不會開車的我,只好騎ㄅㄨ ㄅㄨ帶2個寶貝四處趴趴走.


我們去參加愛心園遊會,會場人來人往的,真熱鬧!


2個寶貝遠遠就看到大型溜滑梯了,


我走向前一看,


3小時150元,太貴了,


趕緊拉著寶貝們離開現場!


母親節,2個寶貝一人送我一朵康乃馨.


2個寶貝知道我喜歡kitty貓,


還特地挑了kitty鉛筆和kitty橡皮擦送給我,


心愛的寶貝,謝謝你們,媽咪永遠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