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全國大專運動會由彰化師大主辦,


時間是5月9日~5月13日,


這次的開幕式(5月9日)在彰化體育場舉行,


開幕式請彰化縣的國小弦樂團去表演,


我女兒也有參加喔!



我女兒讀的學校包了2輛遊覽車,


我們一群人就浩浩蕩蕩的前往彰化體育場.


5月9日(星期五)下午2點多,


我們就到達了目的地,


因為還有彩排,


我們就一直等到5點多才開始正式演出!

我利用等待的時間偷拍女兒,


女兒還是一臉的酷樣,沒有一絲笑容!


我兒子和他同學2人玩得不亦樂乎,


看來他們很會苦中作樂!


當天豔陽高照,


實在熱斃了!


我忘了戴帽子,


才幾小時,又曬黑嚕!


其實那天我跟去的最主要原因是:


我想聽楊宗緯唱歌啦!


楊宗緯是彰化師大畢業的學生,


這次擔任世大運的代言人,


他的歌聲真好聽!


不過我們坐的看臺離司令臺太遙遠啦!


照片照不清楚,請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