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公去上班,2個寶貝又另有活動,


只剩我一個人在家看電視,實在很無聊!


最近沒出去happy,沒照片可分享!


前一陣子得了懶人病,


有些照片沒發表,


就補上先前未發表的文章,


大家將就一點看吧!


3/1(星期六)晚上,我們又去台中水相餐廳吃飯,


那天沒事先訂位,等了半個多小時才有位置.


2個寶貝點了原味鬆餅(100元)和兒童餐(180元),


老公點了綜合海鮮炒烏龍麵(299元,另附麵包、沙拉、濃湯、飲料),


老公和寶貝們都說很好吃.


我點了6分熟的碳烤紐約克牛排(478元,另附麵包、沙拉、濃湯、飲料),


我覺得不好吃,牛肉烤的太硬太老了!


沒想到我花了最多錢,卻最難吃,


還是上次點的南瓜雞肉焗飯好吃!


附餐點的珍珠奶茶.


2/28(星期四)2個寶貝放假一天,


老公去拼經濟了,


我就帶孩子去85度C咖啡買蛋糕和飲料,


然後到附近的公園和托兒所玩.


雖然元宵節已經過去了,


但那天還可以看到可愛的老鼠花燈喔!


我看了牠可愛的模樣,立刻拍了下來.


最近最令人興奮的是,


中華棒球隊經過八搶三的奧運資格賽,


在全體隊員不屈不撓的奮戰之下,


終於能參加今年的北京奧運棒球比賽了!


希望他們能有更好的表現,


打贏日本、古巴、加拿大和韓國,


得到世界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