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9日(星期日)中午考試結束後,


我們就先去公益店的裕毛屋買東西,


老公再載我們去水相餐廳吃飯,慰勞我考試的辛勞!!


12月8日~9日這2天考試,


老公還特地請假,幫我照顧2個小孩,讓我能專心應考,


老公,謝謝你!!


昨天去水相餐廳時才下午3點多,


不過人還滿多的,


有些人在那裡喝下午茶聊天,感覺很愜意.


我們在裕毛屋已經吃過一些東西了,


所以只點了一份新鮮水果鬆餅(130元),


還有南瓜雞肉焗飯(180元).


我覺得南瓜雞肉焗飯起司味道很濃,不會太死鹹,很符合我的口味.


新鮮水果鬆餅是2個小寶貝的最愛,他們也覺得很好吃.


餐點份量很多,價格中等,餐點美味,值得推薦!!


我下次還要再來吃吃看他們的排餐.


2姊弟看到水池,又興高采烈的玩起水來.


這次外出,雖然有幫他們多準備一套衣服,


不過我只讓他們玩一下下,免得又全身濕答答的,著涼感冒.


水相餐廳整棟建築都是透明的玻璃窗,採光良好.


內部是白色基調,讓人感覺很清爽,很舒服.



台中有很多建築獨特,餐點又美味可口的餐廳,


我們雖然不住台中,


看來假日一到,我們還是會再去台中的.



店名:台中水相餐廳


店址:中市惠中路一段117號

電話:(04) 2258-1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