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3日(星期六)晚上,我們又去台中逢甲夜市了!


當天人潮真多,光排隊等停車位就耗掉快1個小時了.


我想可能是因為有歌星蔡健雅的簽唱會,才會有那麼多人吧!


幾乎每個小吃攤都要排隊,


我原本想吃大腸包小腸,但看到那麼多人排隊,只好作罷!


人實在太多了,所以就沒拍照了.


吃飽喝足後,就去台中大肚山看夜景(上圖).


那天很冷,不過上山看夜景的情侶可不少.


放眼望去,大部分都是成雙成隊的情侶,


三更半夜不睡覺,還帶小孩出來鬼混的我們,在這邊反而成了異類.


那天還很幸運的看到有人在放煙火(上圖).


我們來這裡時已經超過半夜12點了,


不過攤販倒不少.


有一個賣香腸和飲料的攤位,吸引了我的目光.


在籐椅上,站著一隻戴眼鏡,脖子掛著奶嘴的小狗.


牠很乖,幾乎一直站在椅子上,都不會離開那椅子.


牠可愛逗趣的模樣,讓我忍不住拿起相機猛按下快門!


不過牠看到鏡頭會閃躲,


我拍了好幾張,才拍到一張正面的相片(上圖).


兒子對那隻狗很感興趣,


一直想跟牠玩,


還拿奶嘴給牠吃(左中圖),


並摸摸牠的頭(右上圖),


不過那隻小狗似乎不領情,頭還偏向另一邊去.


最後老闆硬塞奶嘴進去小狗的嘴巴,


那狗兒似乎很怕牠的主人(老闆),還一直看著他呢!(左上圖)


我想大部份的遊客都是為了看這隻狗,而來光臨這攤位的.


老闆真的很有生意頭腦!


但是這隻狗兒看起來並不快樂,


感覺心事重重,一臉憂鬱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