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格友,好久不見了.


12月初要參加考試,所以最近開始努力k書中!


上來部落格的時間會減少,請大家多多包涵.


自從去年發表 Kitty貓在我家  之後,


很久沒讓大家看看我新增的kitty貓收藏品了.


左上圖是kitty貓英文翻譯機.


右上圖是kitty貓杯子和kitty貓漱口杯.


還有kitty貓筆盒.


左上圖是麥當勞兒童餐送的kitty貓筆筒.


右上圖是我日常生活最常用的kitty貓計算機.


上圖這條kitty貓黃金項鍊是多年前老公送給我的禮物.


記得那時黃金1錢才1500多元,


沒想到今天黃金價格一路飆漲到1錢3090元.


真是太恐怖了!


根據很多專家的預測,黃金還會持續上漲,


手邊有黃金的格友,千萬別輕易賣掉黃金喔!


不然你一定會後悔!


左上圖是朋友送的kitty貓杯子.


右上圖是kitty貓造型的室內芳香劑.


這一陣子7-11又開始流行kitty貓公仔了.


我覺得花770元去收集一隻小小的kitty貓公仔實在非常不划算,


所以我沒收集整組,只象徵性的收藏一隻kitty貓公仔.


至於最近我都還沒去過7-11呢,


也許不會收集,


也許只象徵性的收集一隻kitty貓公仔當代表.


畢竟kitty貓的東西都好貴,


不可能全部都收集完成,


再加上現在經濟不景氣,荷包縮水,


所以只能量力而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