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日晚上,老公下班後,就帶我們一家4口去台中吃晚餐!


原本以為又會去吃台塑牛排,


但老公說:朋友介紹了一家很棒的餐廳.


找了半天,竟然找不到!


小孩子又不耐饑餓,一直吵鬧,


那時,我剛好看到了一家FRIDAY ' S餐廳,


就提議全家人進去吃吧!




▲開胃菜--通心麵起司磚(我點的)





▲開胃菜--起司雞肉酥餅(老公點的)




▲主菜--上海橘香雞肉沙拉(老公點的)




▲主菜--鐵版滋滋牛(我點的)




▲甜點--檸檬水+香草冰淇淋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只是我覺得味道有點鹹(我吃得比較淡)


而且


開胃菜+主菜+甜點=599元(美味開心點)


份量又多,超便宜的!


有帶小孩的,還送他們一人一顆氣球.


更特別的是,還送2張賓果遊戲卡,


一連線,


就可以把摩西多雞尾酒杯帶回家喔!


 



 


店名:FRIDAY ' S餐廳(台中市政店)


店址:台中市市政路16號


電話:04-225235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