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玩的開心嗎?」一個突如其來的聲音,讓若聆受到驚嚇,手中的鑰匙在慌亂中應聲落地。


  若聆不斷的對自己說,鎮定下來,結婚並不代表就要放棄自己原先的一切,我有我的生活圈和朋友,相愛並不代表時時刻刻都得綁在一起。


  「開心!下午我和朋友去逛百貨公司,然後再去FRIDAY 'S吃晚餐。」


  「過來這裡坐。」嘉鋒招招手,示意她坐在他的大腿上,用手指輕柔的梳理她的秀髮。


  「你不怪我這麼晚才回來?」若聆錯愕的看著他,試探性的詢問。


  「妳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我整天忙著自己的事業,沒辦法陪妳,妳也該出去走一走,透透氣。」嘉鋒溫柔的回答。 


  若聆因他的溫柔攻勢而昏眩,索性將臉靠在他的肩膀上,「想我嗎?」


  「想,我好想妳。一忙完,就趕緊飆車回來看妳,但一進門看不到妳的蹤影,害我坐立難安。」嘉鋒專注地盯著她,臉上透露擔憂的神情。


  「打手機又沒人接,讓我更擔心妳的安危,還好妳回來了,不然我就要去報警了。」


  「對不起,我和久違的朋友見面,聊的太開心了,手機放在皮包裡,沒聽到聲音。」


  若聆和嘉鋒結婚將近5年了,但若聆一直沒懷孕,受夠了親友的過度關心,夫妻倆對外索性回答他們想當頂客族,耳根也頓時清靜多了。


  沒有小孩的牽絆,若聆過得很自由,白天上上瑜珈,下午就和三五好友去喝咖啡,聊是非,日子過得輕鬆又愜意。


  只是這樣的日子過久了,似乎有點乏味,生活總覺得失去了目標!


  但在不久前,她遇到了一個人,從此改變了她的生活步調,也將她推入了另一場風暴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