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崇尚自由戀愛,追求一見鍾情,大概不流行相親吧!


我雖然是六年級前段班的,不過還是有相親的經驗!


話說10年前,我還在台中上班,那時,公司有提供午餐,我每次有空時,都會留下來幫廚師洗碗盤.


久而久之,廚師覺得我人不錯,就說要介紹他的姪子給我認識一下,我隨口說:”好啊!”


沒想到廚師的辦事效率超快速,過了一星期,隨即安排了相親的時間與地點!


那天,他姪子來台中和我見面.


那是我第一次相親,也是最後一次的相親!


廚師帶了他姪子來與我見面,噓寒問暖了一番,他就藉機離開了,留下我獨自面對他的姪子!


他帶了一副眼鏡,長相清秀,高高瘦瘦的,待人斯文有禮!


老實說,我對他的第一印象還不錯!


但我不是活潑型的女孩,並不健談,我拼命的找話題,不過還是有冷場的時候,那時真的有點尷尬!


在茶坊待了一陣子後,我提議去附近的公園走走!


那次的相親,他也很努力的找尋話題,雖然他並不是我喜歡的那一型(幽默風趣),


不過他笑起來有深深的酒窩,很迷人,所以我對他的感覺還不錯!


~~~~~~~~~~~~~~~ 未完,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