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愛kitty貓, 每次看到kitty都會失去理智...


我女兒在我的潛移默化下,也漸漸喜歡上kitty貓!


我買了手錶  檯燈  還有寢具 文具  衣服...,送給我女兒,都是粉紅色的kitty貓!


最近老公寄了一封mail給我,有我最愛的kitty貓 蛋糕 ...  




真是太可愛了,讓人捨不得吃呢!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在賣?


日本應該有很多kitty的相關產品...




 


如果我收到這種生日蛋糕,一定感動的動哭流涕...


我會不會太容易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