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雖然下著濛濛細雨,我們還是出門去吃大餐!


原本已訂好王品台塑牛排台中中港店的位子,


不過來到那邊,老公覺得人多吵雜,沒有氣氛,


只好繞到台中文心店,進去參觀,覺得還不錯,就訂位了!


不過等待的人相當多,還要到7點40分才有位置!  


王品台塑牛排是高價位的消費品,一客1200元,老實說,平常還捨不得去吃呢,


這次是因為老公業績不錯,得到2張招待券,不然我們可能沒機會去大吃一頓!


台中文心店裡的服務生態度親切,笑容可掬,對待我家2位小朋友,也一視同仁...


餐前酒是香檳,很好喝!餐前麵包是小牛角麵包和圓形五穀小麵包,


我們實在是太餓了,吃到只剩一塊,才趕緊拿出相機拍照!



不過整個店裡只有我在拍照,有點不好意思,後來有些料理就沒拍照存證囉...


上網找出一些照片,和我們實際吃的大同小異...


上圖左是老公點的   鮭魚佐飛魚子沙拉


我點的是 鮮蝦水果沙拉 ...(上圖右)


小朋友免費各吃了一客酥皮濃湯!




這是我吃的法式麵包玉米濃湯,用麵包來當碗,還真有創意!


因為太好吃了,我整個都吃光光,也因為吃了這濃湯,我已經有7分飽囉!


害我牛排沒吃完,只好打包回家...




老公喝的 海鮮起司濃湯 ...


圖片預覽


主餐有6種可選擇:一是台塑牛排,二是法式小羊排,三是香烤豬大排,四是焗烤龍蝦,


          五是蒜茸龍蝦,六是法式龍鱈...


我原本想點龍蝦,但老公說,來這裡,就是要吃他們的牛排,只好改點牛排.


牛排有分2種:一種是帶肋骨的美國牛排(上圖右),另一種是紐西蘭的牛排(上圖左),


2種都很好吃,我吃的是紐西蘭牛排,很有嚼勁,


老公吃的是王品的招牌牛排,每條牛只有6塊最精華的帶肋骨牛排,


老公有切了一塊牛排給我吃,果然名不虛傳,讚啦!


我吃的牛排還剩一半,吃不下啦!只好打包回家...


上圖是我喝的蘋果冰醋...


我們吃到後來已經快結束時,小兒子他去上廁所,


回來時,他從隔壁桌的桌下突然冒出來,害得正在收碗筷的女服務生嚇了一大跳,


老公趕緊訓了小兒子一頓,我們也連忙向女服務生賠不是!


沒想到,這時小兒子突然大哭,我趕緊摀住他嘴巴,因為他的哭聲可是驚天地泣鬼神...


我哄了半天,他還是一直哭,


這時,聰明的男服務生拿來了2輛小玩具車給他,


我那愛哭的兒子看到小車子才破涕為笑...


我們從晚上7點40分吃到9點30分,吃了快2個小時,還真久...


整體來講,從餐前酒到最後的飲料,共有10道菜,份量超多,連大胃王的老公都吃的很飽...


超推薦來享受這帝王般的饗晏,情人節快到了,可以考慮來此用餐,不過記得要事先訂位喔!


另外補充一點,我們雖然帶小孩來,不過沒幫小孩點餐,他們還免費招待小朋友各一個酥皮濃湯,


餐前小麵包,還有芒果奶酪!


備註:下面copy一份王品台宿牛排的菜單,僅供參考!




































一頭牛,僅供6客 王品台塑牛排





每客1200元〈另加10%服務費〉






























冰英式冰鮮果茶蘋果冰醋冰釀咖啡 










熱柑橘橙柚茶 伯爵奶茶 拿鐵咖啡義式濃縮咖啡ESPRESSO






 
王品提供您單點選擇 ~ 餐前酒‧沙拉‧湯‧水果‧甜點‧飲料,每道100元




〈另加10%服務費〉

紅酒‧白酒‧啤酒
每杯$120

紅酒‧白酒
375ml 每瓶 $480
750ml 每瓶 $800

珍藏紅酒
750ml 每瓶 $1,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