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  元寶媽咪  的部落格看到這個話題,覺得很有趣,所以就來參一腳...


第一:覺得自己是黃臉婆嗎?


我是愛美一族,當然不容許自己變成黃臉婆.


目前為了不讓自己越來越像黃臉婆,正努力減肥!


第二:平常會打扮嗎?  

平常我會買一些保養品和化妝品,做些基礎保養.


我是家庭主婦,在家當然不會化妝.


不過假日出門去玩,或參加一些聚會活動,還是會在臉上塗塗抹抹,讓自己漂亮出門!        



第三:常買自已的東西(名牌)嗎?


婚前,我是敗家女,常常會衝動的買下一些昂貴的東西;


婚後,因為只有老公在賺錢,為了小孩的教育費,為了生活家計,


買東西前,當然會再三考量,一再比價,再決定是否購買,


因為錢難賺,小孩還小,又有房貸壓力... 


第四:看到家有一點亂,會受不了嗎?


以前還沒迷上部落格時,大部份的時間都在整理家務,作家事.


現在,每天早上就快速整理家務,然後在上網玩部落格.


只要家裡不要太亂,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混過去.


雖然老公看到家裡不再像以前那樣一塵不染,偶爾會碎碎唸,


但我還是堅持最高原則:一皮天下無難事...


第五:不愛出門,只愛在家嗎?


我是家庭主婦,平常在家的時間已經超多了,


如果假日再不出去透透氣,我會發瘋,


所以只要假日老公不上班,我都會請他帶我們去外面走一走.       


第六:覺得過這樣的日子,快樂嗎?


其實小孩漸漸長大,我開始想去上班,但老公不准,我只好繼續乖乖的當個家庭主婦...  


說不上來到底快不快樂?反正這些年來,我已經習慣囉!   


第七: 覺得妳的他, 愛妳嗎?


我老公當然愛我啦,不然他怎麼會娶我呢 .   


我覺得他太愛我了,不想讓我看老闆的臉色,所以不讓我去上班.


捨不得我要一邊照顧小孩,又要分擔經濟壓力,


所以他寧願自己又辛苦又累,還是不讓我去上班...


這樣的老公雖然有點霸道,不過嫁給他,真的讓我衣食無缺,不用每天為金錢煩惱!


老公,謝謝你為這個家辛勤工作,早出晚歸,我真的很慶幸能嫁給你!


老公,我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