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彰化這裡整天都在下雨,下得令人心情煩悶!


中午11點時我接到電話,原來是愛心媽媽好康道相報說:


我們這鎮上有一家85度c咖啡店剛開幕,6/1和6/2兩天的特定時間有賣1元咖啡!


對咖啡因敏感的我,聽到只有1元的咖啡,心想不買白不買,


反正等會兒愛心媽媽會開車來載我,我在家也閒的發慌,倒不如去湊湊熱鬧...


要出門時,雨越下越大,


到咖啡店那邊,沒想到臺灣的閒人還真多,下大雨竟然還是大排長龍...


看來貪小便宜是人性的共同弱點...


匆忙之間忘了帶相機,不然就照一張給你們瞧一瞧...


我們4位愛心媽媽在下大雨的中午,排了1個小時,每人才各買到1杯原本定價35元的招牌冰咖啡!


我順便買了1塊草莓蛋糕,帶回來給女兒吃!


昨天我女兒只讀半天課,因為下大雨,我請老公去載她!


回到家,我被老公唸了一頓,他說台灣就是有你們這種人,難怪詐騙集團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