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晚上是我大哥大嫂第4個小孩的滿周歲慶生會!


實在是很佩服他們的勇氣,生4個耶...


有人是因為要生男生生不出來,才生那麼多個,他們已經有2男1女了,還是要增產報國...


這次大嫂很用心的籌備慶生會,他家裡還插花,並在牆壁上掛滿汽球!


大嫂她娘家的媽媽和妹妹,以及外甥外甥女,都來湊熱鬧...


我們一家四口也不落人後,大家一起來幫小姪子慶生!


我們雖然已搬出自立門戶快3年了,平常還是有和大哥他們來往.


想到去年6月大嫂坐月子時,我義務幫她照顧其他3個小孩.


那時正逢暑假,小孩不用上學,我一下子要照顧5個小孩,手忙腳亂,差點沒發瘋!


還好我只生2個小孩!


真佩服國小,幼稚園的老師,他們對付小孩,還真有一套!


上圖是我大哥和大嫂,還有小壽星!


好吃的蛋糕,甜而不膩...


一桌子豐盛的菜餚,都是小朋友愛吃的菜,不過份量似乎太多了...


還有一大鍋香菇雞肉湯,很好喝,我吃了2碗,害我的減肥計畫又破功囉!


另外,大嫂還準備一鍋蓮子木耳甜湯,還有布丁,小果凍,汽水...


後來,我一直顧著吃,忘了要拍照,真的太好吃了...


希望大嫂的4個小孩能平安健康的長大!


這年頭,要教養4個小孩真的很不容易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