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晚上7:00~9:30,我們住家附近有舉辦社區露天音樂會.


那天晚上天氣很好,吹著涼爽的微風,我們坐在軍機公園的草坪上,享受著音樂的洗禮!


上圖是一個國小女生的小提琴獨奏,她拉的很悅耳動聽,一點都不怯場,很有大將之風!


她拉了3首曲子,我只記得2首,1首是四季紅,1首是阮若打開心內的窗,另一首我忘了...



這是溪湖軍機公園,旁邊是一架很大的退休軍機,你可以在我的相簿裡尋找白天的照片...


有空時,我再寫一篇我家附近公園的簡介...


那天晚上人很多,大概有將近800多人,有魔術表演,小提琴演奏,長笛雙人演奏!


還有口技表演,國小學生的街舞表演...


這是口技表演,表演者模仿貓的各種叫聲,唯妙唯肖,


尤其是貓叫春,惹來台下群眾一片掌聲!


這是湖西國小的小提琴演奏.


那天大部份的表演都是由湖西國小弦樂團包辦,他們從國小2年級就開始學小提琴,


每星期利用課餘時間,在學校教室由專人教導,再回家自己勤加練習.


學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看他們拉的很投入又好聽,害我也想讓大女兒去學小提琴.


這也是湖西國小唯一的舞蹈小組,成員只有5女1男,勁歌熱舞,跳得很棒!


還臨時穿插一段個人走秀,有的人走的落落大方,也有人走的扭扭捏捏...


有些觀眾半途就回家了,我們母子3人堅持到音樂會結束才離開!


堅持到最後的人有福了,因為會場上還有一些小蛋糕和飲料,正好當我們的宵夜!


唉呀,看來我的減肥計畫又破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