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載女兒去學美術課,她的美術老師又拿了許多她先前的畫作讓我帶回家!


不是我這做媽媽的愛現,她學畫畫已經9個月了,每一次都會發現她的進步.


我喜歡上圖那張長頸鹿,色彩繽紛,配色也很和諧呢!


這張是春天的花園,也很有女兒個人的特色,


不過,這張竟然沒有她最愛的粉紅色,倒是令我訝異萬分!


各位親愛的格友,知道這張是什麼動物嗎?


這是5隻卡哇依的變色龍...


上圖是我女兒和她好朋友帶很多狗去散步...


現實中,我家並沒養狗,


因為我家小時候曾走失一隻小狗,我很傷心,從此就不再養狗了!


最後一張是實體蔬菜速寫,雖然我女兒她才國小一年級,但我覺得她畫得還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