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八年前,我在新婚後的隔一天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


我悄悄的走進廚房,穿戴好了圍裙,準備大展身手,烹煮一頓豐盛營養的早餐!


正當我開始要切菜時,大嫂走進廚房,一臉驚訝的表情...


看到她臉上的表情,我很納悶,不過我還是不動聲色!


她告訴我,在這裡,我們不用煮早餐,大家都去外面吃早餐.


我聽了很沮喪,本來想秀一下廚藝,證明我不是花瓶,我是賢妻良母,


沒想到英雌無用武之地,只好將食物放進冰箱,收拾乾淨後,再回去房間睡回籠覺!


回房後,向老公抱怨他怎麼沒告訴我不用煮早餐!


他說:你沒問我,我也忘了要告訴你,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