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老公已經結婚8年了,目前我小孩一個讀國小一年級,一個讀幼稚園中班.


哈哈,我老公和我都是六年級前段班的,至於到底是幾班就自己猜吧!


上次說過我老公結婚後,至今胖了17公斤,越來越有宰相的架式,


而我生了2個小孩,加上年紀越來越大,新陳代謝變慢,也胖了7公斤.


大家都知道女人的年紀和體重是一大秘密,胖了好幾年,減肥減了N次,還是不成功...


又到夏天,又該減肥了...


這次下定決心,從上個月(4月)月初開始厲行減肥計劃,


到今天,已經減了3公斤,超happy的!


離目標還有4公斤,加油!大家一起幫我加油喔!


若有減肥食譜,歡迎提供,但謝絕一切減肥藥品的推銷(以前吃太多了,沒效又花冤枉錢)!


減肥,還是少吃(少吃澱粉類,高油高熱量,太鹹的東西)多動,既有效又安全!


我買了一個大型呼拉圈,每天早晚各搖20分鐘,


睡前做仰臥起坐和倒踩腳踏車運動,效果不錯喔.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減肥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