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掙扎了好久,今天終於把婚紗照PO上來了...


雖知如果被老公知道了,可能會被臭罵一頓,但我還是偷偷的把它"秀"出來...


好快喔!從認識到結婚,已經10年了,回想過去和老公相戀的那段甜蜜歲月,


還是會偷偷竊喜...


雖然父母反對我們交往,但我們越挫越勇,終於感動他們,讓有情人終成眷屬!



如今,老公"五子登科",我也慶幸我選了一個"績優股"...


雖不知未來會發生何事,但這些年來,老公為這個家所做的努力與付出,我都點滴放在心頭...


謝謝你,我最愛的老公,雖然你結婚後胖了17公斤,但我還是一樣愛你!


雖然你越來越愛碎碎念,但我知道,那是你關心我的一種表現...


老公,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一生一世,恩愛白首,福禍同嚐,悲喜共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