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冬天的某一個星期六,我們全家去台北玩!


老公的朋友帶我們去吃晚餐,後來又去美麗華看摩天輪.


本來想去坐坐摩天輪,沒想到已是晚上九點多了,排隊的人還是很多,只好到處走走.


我的兩個小孩看見旋轉木馬,吵著要坐,又不敢自己坐,我只好陪他們一起坐.


我和大女兒一起坐旋轉咖啡杯,小兒子自己騎旋轉木馬,


當旋轉木馬開始旋轉,我的頭也開始昏眩.一陣天旋地轉,怎麼咖啡杯也自己在轉...


我開始後悔了,我應該坐木馬,至少木馬不會轉得那麼厲害....


我好想吐,但是咖啡杯還是不停地轉....


我一直忍耐,絕對不能吐在這裡啊!


怎麼辦?我快不行了...誰來救我....


不知過了多久,旋轉木馬終於停下來了.


我趕緊衝出來.顧不得形象,趕快尋找垃圾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