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冤家路窄」,沒想到小威的爸爸竟然是今晚在PUB夜店對她搭訕的無聊男子,夢涵此時真不知道該不該讓他進來,讓他進來會不會是「引狼入室」的開始?


此時逸翔看到夢涵,也大大震驚不已,不過他趕緊正經的說:「謝謝妳收留小威,可以讓我進去看看我兒子嗎?」


夢涵心想:趕快讓他帶著兒子離開,那她就可以脫離苦海,安心的去睡覺了!還好明天是星期日,不用上班,不然今晚遇到一大堆倒楣的事情,可讓她累壞了!「好吧!你趕快帶你兒子回家,已經凌晨一點多了,我累了,我想要休息了!」


小威看到爸爸,似乎仍賭氣的不理他,夢涵識趣的說道:「我去換件衣服,你們父子倆好好聊一聊吧!」


等到夢涵再度出來時,父子倆已經合好如初。逸翔開口道:「我叫李逸翔,這是我的名片,今晚在PUB對妳那樣,真的很對不起,還有,謝謝妳收留我兒子,這麼晚了還打擾妳,改天我們一定登門致謝。」


送走李逸翔父子後,偌大的屋子又恢復了寧靜。


夢涵仔細回想著剛剛李逸翔的正經和在PUB夜店時的輕浮,簡直判若兩人,若不是有著先前不愉快的經驗,夢涵覺得李逸翔還真是一個英姿煥發、迷倒眾生的男子。


*  *  *  *  *  *  *  *  *


日子依然非常忙碌,夢涵自從遇到李逸翔父子之後,也無心再去PUB夜店狂歡了。


有一天晚上,夢涵慵懶的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突然門鈴大響,她開門一看,原來是帥氣可愛的李威。


「怎麼是你?你又離家出走了?要我收留你嗎?」夢涵看到李威,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李威開口說道:「今天爸爸和我來請阿姨吃晚餐,謝謝妳那天收留我!」


「可是我已經吃飽了!」夢涵聳聳肩,無奈地說著。


「那就去吃宵夜好了,你如果不答應,我就賴在妳家不走,看你怎麼辦?」


沒想到這小子遺傳了他老爸死皮賴臉、窮追猛打的無賴功夫,無奈夢涵對小孩子一向心軟,只好投降的說:「好吧!你先下樓去跟你爸爸說,我現在進去換衣服,十分鐘後就下樓會合。」


「哇!太好了!萬歲!」李威高興的手舞足蹈。


這一頓宵夜,他們吃得愉快融洽,不知情的老闆還以為他們是一家人呢!經過這次的相處,夢涵發現,其實在逸翔吊兒郎當的外表下,有著一顆赤子之心,還有他對兒子李威的關愛之情。當初在PUB夜店,逸翔那張討人厭的嘴臉,似乎已在這次的交談中,漸漸地在夢涵的心中淡然遠去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