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想小說的結局,整個人頭痛欲裂!!


為了減輕自己的壓力,先po上積欠已久的年假遊記囉!!


2/20(大年初三)除了去台北袖珍博物館之外,


晚上還去了西門町,人擠人,


我們大部份的時間都是陪小孩在夾娃娃.


那天晚上,在夾娃娃機的店裡,遇到了一個怪阿伯.


他帶了5000元去夾特大型娃娃,


看他手邊已有了5隻大娃娃,


他還是不死心,繼續想把那些剩餘的大娃娃夾走.


老公上前和他談話,


才知道原來他是純粹打發時間(又是一個錢多多,無處花用的怪老伯).



 



上圖攝於高速公路北上的某一個休息站,


我忘記正確地點了!!


知道的格友,請告訴我,感恩不盡!!


2/21(大年初四)早上,我們一家4口去國父紀念館.


我看到了有人在餵鴿子,那些鴿子都不怕生,很好玩!!




每隔一個小時,國父紀念館1樓大廳,都會有憲兵交接的儀式!


那天,觀看的民眾也很多,


我擠到前面,好不容易拍下了這些珍貴的畫面.


偷偷告訴大家,那些憲兵個個都長得很帥喔!!




2/21下午,我們去台北世貿2館,


參觀哆啦A夢親子樂園.


人超多的,光排隊就耗費了許多時間.


我和老公分工合作,先去排隊,再讓小孩去玩遊樂設施.


唉!現代孝子(孝順兒子)孝女(孝順兒女)還真難為呢!!


因為大部份時間都在排隊,所以我只拍了幾張照片而已.



出了世貿2館,已經是華燈初上,黃昏時分了.


我們在附近的廣場,看見了一些街頭藝人的表演.


照片中那個穿白衣的女生,五官清秀,長得很漂亮喔!!


我投了10元,代價是和她握手,拍照留念.


2/22(大年初五)我們去故宮博物館.


想不到還是人山人海,


我們只好去隔壁的至善園逛逛囉.


至善園的照片,在另一台相機,改天再po上來吧!!


這次台北3日遊的結論是:


大人累壞了,小孩玩得很盡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