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陣刺耳的電話聲吵醒了正在睡午覺的若聆。


  若聆睡眼惺忪的接起電話,「喂!你好,請問找誰?」


  「若聆,我是凱文,妳今天晚上有空嗎?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告訴妳。」


  「什麼重要的事啊?在電話裡講不行嗎?」若聆好奇的問。


  「我發現了妳丈夫有不可告人的秘密,我手中還有一些證據。今天晚上六點在『紗舞縭壽司屋』,我在那邊等妳,不見不散,再見。」


  不等若聆的回答,凱文就掛斷電話了。


  凱文的個性就是這樣急躁,老是讓若聆摸不著頭緒,她又沒說她一定會去赴約,他竟然沒聽完她的回答就掛斷電話,真是沒禮貌的男人。


  若聆握著手中的電話,腦子裡一片空白,讓她驚訝的是,凱文竟然打電話給她,還說要和她見面,告訴她嘉鋒的秘密。


  若聆很想知道,嘉鋒到底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只不過這秘密的真實性令人質疑,這會不會是凱文騙她的,只是凱文想和她見一面而編出來的藉口?


  到底要不要去呢?若聆舉棋不定,左右為難!一方面她很想知道嘉鋒究竟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另一方面,她又害怕去面對凱文,畢竟她已嫁為人婦,老是和舊情人見面,萬一被嘉鋒知道了也不好交代。


  時間就在若聆的猶豫不決中悄悄流逝,抬頭一看時鐘,已經五點了,好奇心戰勝了一切,若聆決定去赴約。


  走進了『紗舞縭壽司屋』,若聆急著找尋凱文的蹤影,看了老半天,總算看見凱文了,若聆等不及的劈頭就問:「我老公究竟有什麼秘密?趕快告訴我!」


  「若聆,妳不要這麼急嘛!這家壽司店的生魚片和壽司很好吃喔!妳先點餐,我再慢慢的告訴妳。」


  「好吧!你幫我點餐,反正我不挑食,你點什麼我就吃什麼。」若聆只能無奈的回答。


  點餐完畢,服務生手腳俐落的端來一道道的食物。


  「這家壽司店晚上生意很好,一定要事先訂位,不然要等很久才有位置。」凱文一邊說話,一邊夾了一塊生魚片,遞到若聆的盤子裡。


  「謝謝!我自己來就好了。那你現在可以告訴我嘉鋒的秘密了嗎?」


  「我說過我今天一定會告訴妳的,妳不用那麼急,好好的享受這裡的美食,等吃飽了,我再告訴妳。」凱文似笑非笑,一臉調皮的模樣。


  若聆實在沒什麼心情陪凱文在這裡大快朵頤,只想趕快知道嘉鋒的秘密,偏偏凱文卻又故意拖時間、賣關子。


  好不容易等到兩人都吃飽喝足了,凱文才慢吞吞的從公事包裡拿出一疊照片。


  若聆看了照片,臉色倏地慘白,整個人不由自主的顫抖著。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