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剛考試完畢的隔天,


我就和教會弟兄姊妹,大夥兒浩浩蕩蕩,扶老攜幼,


分搭2輛遊覽車,一起去新竹北埔的綠世界生態農場玩!


那天早上7點從彰化出發,到達目的地已經9點多了.


原本還下著濛濛細雨,到那邊卻豔陽高照,手裡的雨傘瞬間變成遮陽傘...


我老公沒來,我只好親自帶著2個小孩趴趴走囉...


上圖是大嘴鳥...


熱戀中的一對金鋼鸚鵡,真是甜甜蜜蜜!


相形之下,旁邊那隻金剛鸚鵡,更顯得形單影隻...


那天真的很熱,我又沒睡飽,實在沒體力趴趴走...


還好教會的宗教教育老師幫我帶大女兒到處去參觀.


我就偷懶待在動物劇場,觀看金鋼鸚鵡的表演!


這是鶙鶘,他們實在不賞臉ㄋㄟ,


我在那邊等待了很久,他們就是不敢正面視人,各位只好看他們的屁股囉...


上圖是雁鴨,他們在草坪上走來走去,一點都不怕人類.


據說每年中秋節前後,遠從西伯利亞的各種雁鴨,會來到綠世界這個自然的湖泊棲息,


在翌年兒童節前後,牠們會陸續返回西伯利亞,留下的雁鴉就在此繁殖下一代,生生不息!


我一進去動物劇場就不想出來了...


一來這裡有電風扇可吹,二來可觀看金剛鸚鵡的表演,


三來這裡離食物飲料販賣區又近,四來廁所就在附近,所以我決定賴在這裡不走了...


上圖是主持人用手比手槍的姿勢,金剛鸚鵡應聲倒地裝死,惹來觀眾一陣暍采聲...





這隻金剛鸚鵡很厲害,牠會溜冰喔!


綠世界生態農場佔地70多公頃,有五大主題公園:


1.天鵝湖


2.大探奇區(仙人掌公園 .亞馬遜雨林.台灣原生蘭區.世界蘭花區....)


3.水生植物公園


4.鳥類生態公園


5.蝴蝶生態公園


還有空中植物區.有毒植物區.美食天地.熱帶風情區.客家古厝文物區等,共有40個觀賞區.


園區的食物不便宜,可以自帶餐盒飲料,來這裡好好玩一天!


不過強烈建議,還是選在涼爽的季節來此參觀,


千萬不要夏天來,否則就像我一樣,因為天氣悶熱,不想走路,白白錯失很多美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