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公的好朋友結婚了,大擺宴席慶賀!


上星期六晚上(6/24),我們到台北第一飯店2樓的彭園湘菜館,去喝喜酒!


我們住彰化,喜宴是晚上6點30分,為了準時赴約,下午2點多就從家裡出發...


高速公路上有點小塞車,到達台北已經快6點了!


數一數,大概有30桌,男方女方分收紅包,我們是女方親友,女方只請3桌.




等了1個小時,到7點30分,喜宴才開始,


首先是新人入場,由飯店的工作人員拿螢光棒前導出場...




再來是花童灑玫瑰花瓣...


因為整個儀式是動態演出,我的拍照技術有待加強,


新郎新娘那張照片拍不清楚,沒秀上來,敬請見諒!


餐廳的大廚師上菜囉!


大廚師先端一盤菜餚到新人席,然後再一一上菜...




我們6點20分就進餐廳了,趁著人不多的時候,我偷偷拍了一下菜單...


每道菜都不錯吃呦!


因為和不認識的人同桌,我不好意思拍下實際菜色,大家只好自行想像囉!




喜宴結束後,新郎新娘分送喜糖,大家對新人說聲恭喜,吃飽喝足,開心回家囉!


說起新娘,我老公在當兵時,他是伙食團採買的主要負責人,


因為雞蛋買不夠,他就跑去便利商店補買,那時新娘是便利商店的店員,由此結緣而認識!


我以前開玩笑的對我老公說:某某人(新娘)長得很漂亮,你怎麼沒追她ㄋㄟ?


我老公知道我是醋桶,不敢太囂張,


他諂媚的說:我對她沒感覺啦!我覺得還是妳最漂亮!


雖然知道有點虛假,不過聽了還是暗爽在心裡,女人嘛,有誰不愛聽甜言蜜語...




最後一張照片是上星期六那天的收穫---1盒喜餅,1朵玫瑰花和1小盒喜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懶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